♥ 有人來看我諾,關注我呀

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love ya ♥







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 !!


這個部落 我有多久沒上了 ??
我說過 只要我們複合
我就會上這個部落

哎喲喂 ....
我們複合了那麼久
我現在才上來
真是對不起啦 /.\

我們現在都已經感覺老夫老妻了厚
住的一起住 吃得一起吃 睡的一起睡
每一天 ~~~!!! xD

每天都粘在一起 
好啦 我很幸福 xD

真的很謝謝你
謝謝你這兩年來的照顧
我是真的很愛你 是真的
寶貝 、
我不准你懷疑我對你的愛咯

我總在你面前說傷你的話
我也是真的不想的啊
是因為你真的弄到我真的很氣 !!
我不是不相信你
我也很想相信你
但有時候 真的很難去相信

就像那一晚
你自己也知道的 ....

你總說你不會再有下一次
這一句 你說過了多少篇 ??
你真的會做到嗎 你覺得 ??

我說過 只要你乖乖
我就可以什麽都不要

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給我好日子過
但你從不知道
只要沒一天都有你在我身邊
這就是我最想過的日子 :))
我記得那一晚
你告訴我
你曖昧的對象
你全都沒有喜歡過她們

只有一個 你是真的喜歡的
其他的 統統都不是
而那個你喜歡的女生
也是你今年第一個曖昧的那個對象
我也知道
現在你沒喜歡別人
你只喜歡我 只愛我
這句話 每次我們吵架
都會聽到你說的 /.\

你總說我美 我總說我不美
你總會被我給氣死 、xD

我很愛跟你住在一起的感覺
很舒服 很溫暖 很窩心 :)

記得有一次我病了
你很細心的照顧我
半夜都一直起來看我有沒有退燒
你愛躺在床上玩遊戲 / 看報紙
然後等我煮面給你吃 

你總愛吵我起來
總在我旁邊摸摸我的肚子說
肥肥的肚子 大大的XX

每一次你說
我都很想打你 xD

雖然同居只是短短的3個月
但回憶真的很多很多
我很愛你 你很愛我

我們說好 、
我的生日 只有你能陪我過
我們的兩周年 要好好的去玩

我要跟你一起度過一個開心的兩周年 :)



愛你 從來就沒有覺得在浪費時間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