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有人來看我諾,關注我呀

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December ♥

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

部落有些東西删了
也有些東西換了 

現在的部落
對我來說 輕鬆多了 !!! ;D

尤其是 上面的照片
一連串的搞笑 xD
雖然只是幾張 :P

那天我一直瘋狂的抓她陪我照片
有好多搞笑的照片咧 大愛 (^ー゜)

2011年又要完了
真快 !!!
現在又12月咯

12月是最多節目的一個月
我比別人多2個節目 :$$


9號 下個星期五 ,
我們的兩周年 (^ ^)
14號 下下星期三 ,
是我的生日啦 !! 

然後聖誕節啦 ,跨年啦 
BLA BLA BLA ~

我很想過一個特別的生日
但是到現在
我卻不知道要怎麼過 ヾ(*´∀`*)ノ
要很多很多史迪奇陪我過 (. . )


Hey , 
兩年了 我說真的
那一天 我什麽都不要也沒關係
我只要你陪我逛街一整天 。

你說下個月你考車后
要在我上下班
要出去了就載我
不讓我坐公車 :)
有車好過沒有車
有錢了再買新的也不遲 (^ ^)

哈哈 、
以前是你金毛
現在是我金毛

說真的 ,
我不敢去你家了 (¬_¬)
我怕嚇到你媽媽 哈哈哈

新年也不要去你家好了 ! :P


現在頭上頂著一頭金髮
我都不敢出街啦啦啦啦啦 (。・ˇ_ˇ・。)

 我最不想失去的
是你還有媽媽 。
我只有媽媽還有你 ,
你們兩個都是我最愛的
我只想見到你們開開心心 (^ー゜)


因為愛妳 沒有一絲悔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