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有人來看我諾,關注我呀

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『 し♥ ν е 』

因為你 ,我懂得什麽是愛

babybu 、
謝謝你昨天来找我 見到你很開心 ●ω●

還帶我出去吃東西
還是沒有我想吃的
最後還是去麥當當吃了 //(ㄒoㄒ)//

還是還是吃到很滿足
因為有我愛吃的 

喂喂 、
以後你就買這個給我吃就對了 !
肥婆 你知不知道你睡覺很好笑
一直在你耳邊叫你起來你都聽不見
是怎樣 ? 哈哈

其實一個星期不見那麼多天
突然的見到你
是真的很興奮
很想叫你不要回去 ( ′-`)

你說我生日帶我去redang
是不是真的啊 ?
你不要騙我 我很容易被你騙 ( づ>﹏<)づ

我真的很想很想去 !
反正就還有5個月
你慢慢籌備吧 ! 我等你 哈哈哈

你不要說我沒在這裡寫關於你的東西了咯
我現在就寫了咯

看下一篇吧 、自己猜密碼 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