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有人來看我諾,關注我呀

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

年初一 ♥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!!

今天是年初一咧
你們是不是都去拿紅包 

我明天才回外婆家 -3-

今天跟媽媽出去 雖然累 但很開心
因為至少不用在家裡 對著電腦悶 、

我一直都很想你 
今天去the mines
經過那些熟悉的路
我就一直想起你

很想去找你 、、、

在the mines
一直跟媽媽逛逛逛逛 、
看見好多我想買的東西

但卻不能花太多錢 ,
結果 今天買了一杯星巴克
第一次沒有你在我身邊
第一次自己買 自己喝 。

然後去看鞋子
媽媽就買鞋子

我看中了一雙高跟鞋
超美的 !
八十多呢 ,打算新年後去買 :)

今天下午你去  Valencia 
我們那時候的距離是不是很近 -3-
可惜的是 我不在家 TT

我一直在期待星期三你來我家
然後星期四跟我媽媽一起去做登記
而那天 ,我們也會弄個屬於我們的銀行戶口

赫赫 ,我最期待的 xD
拿了這麼久的簿子
我終於快有屬於自己的提款卡

以後也容易存錢咯 !! :)

今天在車上 還是一樣
跟媽媽聊了很多
說到車的東西

我還要等很久才能考車咧 !!! ;(((((

其實明天很不想回外婆家
每一年去到那邊
都是自己一個人
然後很不喜歡多多人 
要不是因為紅包/媽媽一個人
我才不會去 TT

我買了很多零食等你來 然後給你吃
你就快點過來嘛
我很想明天有你陪我去外婆家 TT

初三 初五六 要怎麼過 ?
我不想在家 很悶 TT

我在想 初五有沒有人會去clubbing ? xD
我miss了一個星期 
這幾個星期 一定被她抓去 TT

每一年 ,媽媽給的紅包 是最大封的
以前 都是爸爸給我 ,
現在 換是媽媽給了 。



新年快樂 我最愛的爸爸
我還是一樣的想著你 我愛你 、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