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有人來看我諾,關注我呀

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
Silence is a girl's loudest cry .

13/05/2012
怕狗的我 答應讓你買 。

一開始我不不是很敢跟它玩
但被它咬過后 ,
我覺得並沒有很怕它
慢慢的 我就把這個恐懼戒掉了 、


它就是我們的寶貝 、Max ♥

02/05/2012

這一天的晚上
我說 ,我想紋身

結果 ?
第二天就去了

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xD

03/05/2012

下午坐LRT去紋身
很久都沒坐LRT了 哈

這次的紋身 我很滿意
跟我要的一模一樣
而且便宜 也很美很真


美嗎 ? 我很喜歡 
上面那個小的是我的
下面那個大一點的
是愛人的 、

晚上回家后不久
有個她信息過來 。
當電話響起了
我就在想誰會信息給我

第一眼看了后
我以為你是發錯信息的
我就叫愛人去看你的面子書 看什麽事 、

好 ,我跟愛人承認
我看了她寫的那段東西后
我是有點感動 ==

然後你又再信息過來了
我就很肯定你沒有發錯信息
我也開始回覆了 。

過後
我翻看回iphone里
之前那些吵架的東西

我就覺得
你是不是想耍我 ?

我不去想這麼多
因為你在想什麽
我不會知道 。

就順其自然吧 ! :)

但我還是謝謝你
謝謝你讓我之前這麼開心
開心有你這個好姐妹 、

也懷念以前的我們 
但都過去了 :)

我也不會刻意去想回 
你現在過得幸福快樂 就好 

咳咳 、
我想紋第三個紋身了 ==
但我想不到紋哪裡
也要把我的baby owl加東西


我在等你的車
我在等你的車
等你帶我去吃好的 !
等你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!

等我們的900天 ! ♥ 愛妳 、:)











張豬兒 
我開心 我們曾經是好姐妹
以後不要再想之前那樣哭
你身邊關心你的每個人 都會心疼的

你要過得很好 很快樂 很幸福 知道嗎 。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