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有人來看我諾,關注我呀

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support ! ♥

有你真好 、

還有3天就是我們相愛的 第9個100天 。:D

我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第1個100天
你的‘前任’
還祝我們一起過更多個的100天

哈哈哈 !
現在我們過了第9個100天 !
還會一起過更多個100天 ,放心 :)

還有 以後你躺著玩電話的時候
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 !!

我要減肥 、
寶貝你就不要一直煮東西給我吃 好不好 TT

我需要的是你的支持 、
你快點出車 !我要去很多地方 ! xD

對了 、
寶貝們 、
我最近開了個網店
可以的話 就幫我share出去
讓更多人知道 好不好 TT

這是我的網店 、

我也有代購淘寶哦 
只要給我link就行了 、
買多扣多 xDD

我有賣CBS瘦身、CBS蘆薈、4C鑽石豐胸
還有賣JELLYBIRD 果凍酒哦 !

最近在網上 越來越多賣家在亂丟價 !
顧客們 ,這些是吃進身體里的
你們應該嚴格一點才行啊 !
不是說看見外面有人賣的比我們便宜
而且都是一樣是果凍酒 就向他們購買哦
也不管是真是假 @@

我賣的果凍酒100%正品
来自台湾的果冻酒 。


果凍酒是目前最in的送禮方式
100%正品来自台湾的果冻酒,让你享用得开心,安心。:)
JELLYBIRD有六种口味 分别是
-原味
-葡萄
-荔枝
-水蜜桃
-芒果
-哈密瓜

如果有興趣想購買 可以找我 、

我還有賣星際寶貝商品 、KITTY衣服
還有很多美美的衣服哦
多多支持我唄 ! ( ゝ。∂ )


記得幫我把我的網店share出去哦 ! o( ≧v≦ )o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